分享
中新经纬>>

恒丰银行4000万元信贷驰援战“疫”前线

2020-02-07 10:30:05 新华网

  为县域疫情防控送“弹药” 恒丰银行4000万元信贷驰援战“疫”前线

  在公共卫生设施相对薄弱的县域,一场没有硝烟、争分夺秒的疫情阻击战正在全面打响。2月4日,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4000万元信贷资金快速投放阜宁县中医院,通过一条“快受理、快审查、快审批、快发放”的绿色金融通道,把资金输送到该县疫情防控前线。

  疫情防控期间,阜宁县中医院被盐城市卫健委确定为阜宁县三家定点发热门诊和救治中心之一,承担着对县域内发现的确诊病例、疑似病例及密切接触者进行观察、诊疗的职责。近来,医院接收感冒发热病患数量明显增多,基层医护人员的防护设备消耗巨大,抗病毒药品库存、防疫消毒物品也几度告急,急需采购大量医疗防护用品、专用医疗设备和药品,有较大的资金需求。

  医务工作者义无反顾冲锋在前,防护物资和药品作为战胜疫情的必备“弹药”决不能少。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第一时间响应总行党委的决策部署,全力保障疫情防控金融服务。在了解到阜宁县中医院急需采购资金后,连云港分行快速响应、特事特办,迅速主动安排工作人员上门实地调查、现场办公,于最短时间内准备好授信材料;总行、南京分行协同联动,对此项业务需求优先办理,打通绿色服务通道,完成贷款投放审核处理,确保医院的金融需求快速落地。短短一天多时间,4000万资金打入医院账户,“有了恒丰这笔‘救急’贷款,咱们院内病患们的药品和医院防疫物资就有保障了。”阜宁县中医院工作人员们对恒丰银行的高效服务连声称赞。

  战“疫”当前,银医携手。恒丰银行连云港分行将继续深入落实总分行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安排,不断优化支持疫情防控的金融服务举措,及时对接防疫相关企业、医疗机构的金融需求,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