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北京中关村创业大街小微企业2月租金减免50%

2020-02-07 14:34:56 北京晚报

  中关村创业大街小微企业2月租金减免50%

  2月6日,中关村创业大街宣布推出房屋租赁帮扶举措,对于受到疫情影响的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和创业服务机构,给予2月份租金50%的减免,此举将惠及百家创业服务机构和中小微企业、创业团队。这也是6日下午北京市出台扶持中小微企业发展的16条措施后,全市率先作出响应的创业街区。

  创业大街相关负责人透露,为规避线下服务造成感染风险,最大程度减少交叉感染风险,中关村创业大街创业会客厅于2月3日全面恢复线上服务(http://www.innohall.cn),全天候在线提供各类创业咨询服务。涉及线下操作流程,创业会客厅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按有关通知安排陆续恢复办理,尽快帮助创业者完成入驻。

  记者孙奇茹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