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美三大股指集体下挫 道指跌逾200点

2019-02-08 08:57:5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8日电 美三大股指周四集体下挫,道指跌逾200点,跌幅为0.87%。推特收跌近10%。

  据路透中文网报道,美国股市前期已经承压,此前欧盟执委会大幅下调了对今明两年欧元区经济成长预估,因预计欧元区最大的几个国家将受到全球贸易紧张局势和一系列国内挑战的拖累。

  上述报道分析,全球经济成长疑虑重现,拖累美国股市走低。

  美股在接近收盘时收复部分失地。不过,在标普500指数的主要板块中,只有防御类股公用事业股和地产股指数收高,凸显周四的避险情绪。

  费城半导体指数重挫2.2%。芯片制造商的很大一部分收入来自中国客户。

  路透中文网报道指出,多家美国公司的财测令人失望,这也让投资者踌躇不前。推特2018财年第四季度月活用户下滑,收跌近10%。

  根据路孚特的IBES数据,超过半数的标普500指数成份股公司已公布第四季业绩,其中约71%的公司获利优于预期。然而,当前季度的获利增长预期已经从年初的5.3%降至0.1%。

  道琼工业指数跌220.77点,跌幅0.87%,报25169.53点;标普500指数跌25.56点,跌幅0.94%,报2706.05点;纳斯达克指数跌86.93点,跌幅1.18%,报7288.35点。

  能源股大跌2.1%,为标普500指数各板块中百分比跌幅最大。有分析指出,因市场担心贸易紧张局势导致需求减少,拖累原油价格下跌。

  有16只标普500指数成分股触及52周新高,两只成分股触及新低;有32只纳斯达克指数成分股触及新高,34只触及新低。(中新经纬APP)

(编辑:贾亦夫)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