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初五下午三点北京高速公路将迎春运首个返程高峰

2019-02-08 11:16:00 新京报

  明日下午三点北京高速公路将迎春运首个返程高峰

  新京报快讯(记者 裴剑飞)明天(2月9日)是正月初五,北京将迎来首个返京高峰。据北京市交通委预测,高速路每天上午9点易堵,峰值可能出现在上午10时至11时。据高德地图数据预测,明天下午三点高速路将迎来首个返京小高峰。

  据北京市交通委消息,2019年春节假期期间,北京市域内所有收费公路对7座以下(含7座)载客车辆免收通行费,免费通行时间为2019年2月4日(除夕)0时至2月10日(初六)24时,以车辆驶离出口收费站的时间为准。

  据了解,按照每年返京阶段规律,2月9日(初五)北京将迎来首个返京小高峰。根据高德地图联合中国天气网发布的《2019春运道路出行高峰提示》显示,2019年春运期间,全国高速出程较为分散,交通压力不明显,而返程较为集中,2月9日(正月初五)15点-19点是返程的第一个小高峰,2月10日(正月初六)14点-19点是返程最高峰。春运返程北京市2月10日(正月初六)高速拥堵程度最高,易拥堵缓行的高速有G45大广高速、G6京藏高速、G4京港澳高速、G5京昆高速等。

  此外,2月16日15点-18点以及2月20日15点-18点,高速也会出现返程小高峰。

  据北京市交通委介绍,从具体路上看,预计假期后期,京开高速进京方向庞各庄至天宫院,京藏高速进京方向山羊洼二号桥隧道南至南站村、营城子至西拨子,京港澳高速进京方向窦店路段交通压力将较为突出。从具体时间上看,在每日上午9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为路网总体交通压力较大的时段,峰值可能出现在上午10时至11时。

  新京报记者 裴剑飞 编辑 刘丹 校对 郭利琴

(编辑:贾亦夫)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