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奥园地产郭梓文:疫情震荡考验企业快速应对能力

2020-02-10 10:04:56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0日电 10日,中国奥园主席郭梓文发表致奥园人的一封信《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郭梓文表示,疫情是一场大考,我们都是考生。疫情带来的震荡考验着企业拥抱变化、快速应对的能力。

  郭梓文称,除夕当日,中国奥园防控疫情领导小组迅速就位,无数奥园志愿者挺身而出。为了从全球紧急采购更多的防护物资,为了守护救命物资更快驰援前线,多少奥园人在春节阖家团圆之际不眠不休、无怨无悔。中国奥园不仅是国内最早支援武汉的地产企业之一,更是第一个直接境内外大量采购亟需的医疗短缺物品送达武汉抗“疫”前线的知名企业。

  郭梓文表示,在这场驰援战斗中,无论是在前方为医护英雄、为环卫工人、为公安民警、为媒体记者、为当地尽心尽力的奥园勇士,还是在后方为客户、为业主、为商户、为消费者、为员工、为公司尽职尽责的奥园同仁,每一位奥园人,都是防控疫情责任链上的重要一环,都在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中国奥园的核心价值观,彰显了中国奥园担当作为的企业社会责任。

  郭梓文指出,疫情是一场大考,我们都是考生。虽然2020年以艰难模式开局,疫情带来的震荡考验着企业拥抱变化、快速应对的能力。但我们已整装待发,做好资金安排,确保现金流安全;动态梳理各地复工要求,提前与各地总包、分包沟通确保供货;加强线上销售渠道;提前铺排交房工作;严控成本与支出,做到先收后支、以收定支、收支平衡;努力探索客服提升路径,加强客户满意度;按需定制产品,发挥客研精准定位及产品创新;通过组织架构、激励机制、人力资源、企业文化、品牌提升、信息化管理等方面实现组织再造。

  郭梓文呼吁所有奥园人携起手来,“该动的迅速,不该动的安静”,共同利用好这段“加长版”时光,不畏惧、不退缩、不止步,常学习、勤思考、再提升,养精蓄锐、夯实内功。过往所有的遗憾,都是美好明天的铺垫;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没有一个梦想不能到达。(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