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富士康郑州工厂获复工许可 深圳园区正做准备

2020-02-10 13:41:2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0日电 据路透中文网10日报道,消息人士透露,富士康郑州工厂已获得政府复工许可。另据深圳新闻网报道,富士康深圳园区正为全面复工复产作准备。

  路透中文网报道称,全球智能手机代工大厂富士康在中国的产能已有半个月时间几乎处于停摆状态。一位熟悉情况的消息人士周一表示,富士康在郑州的工厂已接获政府复工许可。该知情人士称,至9日为止,郑州已有约1万6千多名员工在厂区,返厂率不足一成。河南郑州和广东深圳龙华两地厂区各有约20万多名员工。

  上述报道表示,富士康深圳和昆山厂的复工仍在与当地政府协调中。该报道同时指出,富士康为苹果公司和其它品牌生产智能手机,主要生产基地在广东深圳和河南郑州。富士康复工的情况将攸关苹果供应链是否会出现干扰。

  此前,网上有消息称“富士康恢复生产的计划被政府叫停”。昨日(9日),深圳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回应称,此为不实信息。该局称,已联合各部门组成现场核查小组,正对富士康集团法人企业进行核查,重点核查企业是否落实复产复工“八个必须”情况。企业生产复工情况将及时向社会公布。

  10日,据深圳新闻网报道,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为确保富士康维持生产状态,深圳市龙华区委区政府曾先后协调东莞等地的口罩厂商以及原材料厂家为富士康提供支持,并要求龙华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协助为其解决口罩生产的后顾之忧。同时,龙华区卫生健康局、工业和信息化局多次派出专家深入园区检查、指导防疫工作,和富士康共同完成防控疫情工作方案,并指导复工复产相关工作。富士康深圳园区正为全面复工复产做准备。

  深圳新闻网报道称,富士康深圳园区防疫总指挥、工业富联董事长李军旗表示,富士康深圳园区结合市、区要求,制定了完整的防疫措施及复工方案,积极落实“五个100%、十个一律、四个重点”,各项防疫工作有序进行,正在为全面复工复产进行认真细致的准备,将力争做到有效防疫与生产经营两不误。(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