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江西中行、江西省发改委联合推出“疫情防控稳定增长—即时贷”服务

2020-02-10 17:27:40 央广网

  江西中行、江西省发改委联合推出“疫情防控稳定增长—即时贷”专属融资服务

  央广网南昌2月10日消息(记者王一凡)同心抗疫,共克时艰。为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视指示精神,切实落实省委、省政府及中国银行总行相关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大对省内疫情防控物资生产供应企业和复工复产企业的支持力度,2月9日,中国银行江西省分行、江西省发展改革委联合推出江西省“疫情防控稳定增长—即时贷”专属融资服务,全力满足相关企业融资需求。

  据了解,江西省“疫情防控稳定增长—即时贷”主要针对生产应对疫情使用的相关重要医用物资企业、原辅材料生产企业、设备制造企业、医用物资收储企业、重要生活必需品生产企业及相关提供信息通信设备、服务系统的企业等,可提供流动资金贷款、设备贷款、票据贴现、跨境融资等服务。

  对于省发改委推荐的企业,江西中行承诺一个工作日内主动对接客户。对于符合“疫情防控稳定增长—即时贷”的企业客户,将予以“三个即时”服务保障,即时上报、即时审查、即时放款。与此同时,企业纳入五部委疫情防控重点保障企业名单的(参照财金〔2020〕5号文),中央财政按人民银行再贷款利率的50%给予最长1年贴息;符合条件的普惠型小微企业中行还将按照最优惠利率执行,企业无需承担任何手续费。

  据了解,疫情发生以来,江西中行持续强化金融服务供给,在防疫企业授信40亿元的基础上,防疫假日期间,新增上报、审批、发放50家防疫企业贷款共20亿元。

  下一步,该行将坚持把金融支持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通过持续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提供专项紧急授信额度100亿元等,让企业更安心;通过积极争取国家再贷款利率政策,扩大政策覆盖面,给予重点防疫客户特别利率优惠,减免相关手续费用等,让企业更省心;通过高效即时办理、线上税贷、推出公司金融系列在线服务等,努为让客户不出门就能办理业务,让服务更贴心。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