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亳州药都农商行发放700万元贷款助力疫情防控

2020-02-10 19:04:1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0日电(魏薇)“快银行”到底有多快?疫情当前,安徽省亳州药都农商行给出了他们的回答:2月3日下午受理,2月4日上午完成授信,企业快速拿到贷款资金。2月10日,中新经纬记者从亳州药都农商行了解到,近日,亳州药都农商行为两家疫情相关企业共计发放700万元贷款,助力企业全速生产,践行金融助力防疫工作。

  据了解,安徽亿人安股份有限公司是此次“战疫”中省级重点生产企业之一,主要生产医用“免洗手”皮肤黏膜消毒液,产品优先供应武汉地区医院。疫情期间,该企业加大生产投入,从年初三开始复工,工人分三班24小时不停生产,但面对一天接近30万瓶的订单量,企业急需资金扩大生产规模,提高产能。

  安徽亿人安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来源:受访者供图

  了解到该企业的资金困境后,人民银行亳州市中心支行积极与企业负责人联系,针对该企业在药都农商行金融业务办理较多的实际,第一时间将企业资金诉求转办至亳州药都农商行,要求其抓紧对接落实并给予该企业最优惠的利率定价。

  亳州药都农商行了解情况后,以最快速度解决企业资金短缺问题。2月3日下午,该行颜集支行行长罗培在接收到申请信息后,立刻带领行长助理刘源、客户经理谭辉前往上述企业办理相关手续。经了解,该企业年纳税额总额较多,符合本行“税融通”贷款发放条件,当日18:00所有手续准备齐全。

  2月4日上午9:00贷款授信调查通过总行审批,成功对该企业授信“税融通”贷款500万元,年利率4.35%,帮助企业节约资金成本15万元,为企业扩大产能提供坚强资金保障。安徽亿人安药业有限公司负责人表示,在取得这笔资金后,他们将新建生产线,可使产量将得到显著的提升。

  无独有偶,2月3日上午,客户李女士来到新兴支行客户经理室,称贷款贷不出,要求查询原因,经查询李女士合同还有一个月就到期,按照惯例,需要年审。对此,李女士非常着急,原来她经营的创元医疗器械销售有限公司,目前为市政府代购口罩等防疫物资,有关部门要求先垫资,到货后拨款,这些疫情物资都是用于一线,不能拖,中午12点必须汇款。

  鉴于疫情形势严峻,结合李女士还款记录,亳州药都农商行决定暂时先放款,同时做好年审准备。之后,客户经理为李女士办理了放款手续,赶在中午12点之前为她发放了200万元的贷款。

  该行官网显示,药都农商行位于中国四大药都之一的安徽省亳州市。自安徽省联社成立以来,该行先后于2005年实行一级法人,2010年成立药都农合行,2012年完成农商行组建,2014年启动主板上市计划。目前,药都农商行注册资本10.17亿元,总部设有18个职能部门,下辖52个分支机构(含营业部),全辖员工784人。(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