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新网银行:受疫情影响暂无收入来源等五类人员可延期还款

2020-02-10 19:08:2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0日电(魏薇)中新经纬记者从新网银行微信公众号了解到,2月10日,四川新网银行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关键时期加大小微群体金融支持的公告》(下称“公告”),对小微群体出台了包括延期还款、利息减免,专项资金加大信贷支持,优化在线金融服务流程在内的三项金融支持措施,助力疫情防控。

  五类人员可延期还款、利息减免

  公告称,此次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影响面广,为了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切实减轻疫情相关人员还款压力,新网银行将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影响被隔离人员、奔赴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救治一线的医护人员、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护/救治工作提供重要支援的其他相关人员、受疫情影响暂无收入来源的客户群体等五类人员,采取贷款延期还款,贷款利息、罚息减免,征信逾期豁免等措施。

  据了解,涉及以上五类人员,可通过“新网银行”官方微信服务号在线提出申请。

  专项资金加大小微群体信贷支持

  针对部分小微客户用款计划打乱、用款需求变化,为满足客户经营、消费、就医等方面的紧急用款需求,新网银行已安排首期10亿元专项信贷资金,保障客户提款用款,特别是涉及抗疫物资采购、流通、销售等领域的客户优先予以优先安排保障。

  同时,新网银行在公告中表示,将加大针对小微群体的专项信贷投放,对湖北省多个疫情重灾区实现信贷投放倾斜,对四川省内受到疫情影响的“创客贷”小微客户加大金融支持,不抽贷、不断贷、不压贷,保障其金融资金周转需求,支持其在防控疫情的同时有序复工复产。

  优化在线金融服务流程

  疫情期间,四川新网银行的存款、贷款、提款、支付等各项业务系统24小时不停服,为全国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在线金融服务,优化在线金融服务流程,让客户足不出户即可办理相关金融业务,减少接触降低感染风险。

  公开资料显示,新网银行是全国三家互联网银行之一,于2016年12月28日正式开业。新网银行注册资本30亿元,由新希望集团、小米、红旗连锁等股东发起设立,是银监会批准成立的全国第七家民营银行,也是四川省首家民营银行。(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