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工行南京分行全力保障防疫期间对公支付结算服务

2020-02-10 19:12:06 中国新闻网

  工行南京分行全力保障防疫期间对公支付结算服务

  在当前抗疫的关键时期,工商银行南京分行围绕分行党委的决策部署,迅速从开辟对公结算绿色通道、落实总行优惠政策、上线爱心捐款平台、聚焦线上产品服务等多个方面,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金融服务保障工作。

  一一开辟对公结算绿色通道。防疫期间,工行南京分行根据人行大小额系统安排,向客户做好汇款额度和到账时间提醒,安排专人保障银企互联服务响应,确保客户收付款资金及时到账。主动安排辖内机构开通绿色服务通道,为政府机构、财政、防疫相关企事业单位提供紧急取现、资金汇划等应急金融服务。

  2月初,下关支行为二某院、南京铁路、铁路某运输单位等紧急办理跨行转账业务,购买防疫药品和抗疫物资;城北虹桥支行紧急为未开通网上银行的江苏省某局办理柜面转账业务,购买一批抗疫物资;汉府支行、城北支行、雨花支行为区级政府机构办理紧急拨款,为各预算单位抗击疫情提供服务保障。

  一一落实捐款手续费优惠政策。疫情期间,工行南京分行严格落实总行优惠政策,辖内所有分支机构均对所有单位、社会公众通过工行向中国红十字会等慈善机构账户或疫区专用账户(包括本、他行账户)汇款捐款、防疫专用款项免收手续费。

  一一上线网上爱心捐款平台。工行南京分行结现部与城北支行主动联系江苏省红十字会,提议搭建全省爱心捐款线上平台。在得到单位认可后,结现部、银行卡部、城北支行迅速行动,在总省行指导下,特事特办,在24小时内完成项目上线工作,并在结现条线内率先开展捐款行动。

  一一聚焦线上产品服务。工行南京分行积极响应特殊时期客户线上服务需求,主动、广泛宣传对公五步开户、小微金融服务平台、企业手机银行、到账伴侣、e缴费、法人理财等线上产品和服务,确保对公金融服务始终在线。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