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票据线上服务 全力支持抗疫企业融资

2020-02-10 20:57:02 北京头条

  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票据线上服务 全力支持抗疫企业融资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灵活运用票据线上产品,发挥线上业务的全流程自动化处理优势,从业务申请、接收到审核放款全流程系统自动完成,为抗疫企业提供了高效的融资服务。

  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是经国务院国资委批准,以林浆纸生产、开发及利用为主业的中央企业,其下属子公司为制药企业提供药品包装加工服务。自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各大药企生产量大幅攀升,抗疫药品包装需求也随之急剧上涨。

  中国纸业下属多家子公司接到任务迅速响应,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阻击战,第一时间完成加班赶产方案,自大年初三起提早结束春节假期,一线员工投入到24小时满负荷生产中。截至目前,该企业药盒日产量已达230万个,全面助力药品供应。

  2月6日,该企业财务人员紧急向我行客户经理提出票据融资需求5600余万元,用于配合支援前线生产活动,贴现款项需当日到账。由于非常时期企业上岗人员不足,实物资料交接受限,当天恰逢大雪出行困难,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紧急商讨方案,结合客户需求提出了网银自助贴现解决方案,并最大程度缩短内部审批流程,增加自助贴现额度。

  通过北京分行上下的努力、与客户的紧密配合,成功实现了当天线上自助贴现放款5660万元,解决了企业的燃眉之急,服务了抗疫药品生产一线的需要。该企业在特殊时期首次尝试自助贴现业务办理,切身体会到了民生银行网银自助贴现“足不出户、分秒到帐”的便捷,对银行高效的服务非常认可,同时也肯定了民生银行北京分行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担当精神。

  文/张彤星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