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指猪年首秀半日涨0.83% 创业板指重上1300点

2019-02-11 11:38:14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1日电 周一,农历猪年的第一个交易日,两市开盘涨跌不一,沪指小幅低开后持续攀升,时隔一年再次突破半年线。深成指表现强于沪指,创业板指大涨近3%,时隔两月重上1300点。两市绝大部分个股飘红,下跌个股不足200只。

沪指早盘走势 来源:Wind

  截至午间收盘,沪指报2639.96点,涨0.83%,成交766亿元;深成指报7859.24点,涨2.28%,成交1063亿元;创业板指报1308.78点,涨2.95%,成交321亿元。

  盘面上,多数板块上涨,农业、软件、酿酒、钢铁、汽车等板块涨幅居前;银行、煤炭、券商、地产等涨幅相对较窄;仅保险股飘绿。

  盘初集体大涨的影视股走势分化,春节档票房冠军《流量地球》背后的北京文化涨停开盘,盘初一度开板后回封。当代明诚、幸福蓝海、上海电影、分众传媒等小幅跟涨。大晟文化跌停开盘,横店影视、新文化、金逸影视、光线传媒盘初闪崩。

涨幅居前的影视股

  数据显示,截至2月10日,2019年春节档总票房已经累计达到58亿元,其中《流浪地球》票房超过20亿元,《疯狂的外星人》达14.5亿元,《飞驰人生》达10.4亿元,位列春节档票房前三甲。

  5G概念股卷土重来,初灵信息三连板,邦讯技术、东信和平、佳力图、贝通信等多股涨停,春兴精工、南京熊猫、高斯贝尔等跟涨。

5G概念股表现

  猪肉概念股提振农业股,雏鹰农牧、新五丰、天邦股份、正邦科技多股封涨停板,牧原股份大涨逾9%,天康生物、温氏股份等纷纷活跃。

  华泰证券指出,在利好作用下,2019年的“春季躁动”与往年相比有所提前。招商证券策略团队表示,随着政策及流动性的转暖,市场反弹有望继续。

  民生证券分析认为,年初反弹以来,整体上权重股表现好于成长股。市场轮动较快,在外资流入预期不减,市场风险偏好上升背景下,权重股与成长股2月均有望表现良好。同时,由于科创板有望设置较高的投资门槛,且科创板有望具有较高估值,科创板对A股科技股估值提升有望带来正面影响。(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