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匈牙利鼓励生育:生4孩以上女性将免缴个税

2019-02-11 20:32:16 环球网

  匈牙利出大招儿鼓励女性生育:生4孩以上女性将免缴个税

  【环球网综合报道】匈牙利总理欧尔班星期日(10日)发表年度国情咨文时表示,政府将大幅提高多子女家庭的财政补贴力度,以鼓励妇女生育,提高新生儿出生率,应对匈牙利人口减少的状况。

  新加坡联合早报2月11日报道,欧尔班说,这一政策主要包括:生育四个或更多孩子的女性,可以终生免缴个人所得税;年龄低于40岁的女性首次结婚,可以申请1000万福林(约5万新元)的贴息贷款。如生育两个孩子,可以免除其中三分之一的贷款,生育三个孩子可以免除所有贷款。

  欧尔班称,对西方国家而言,欧洲生育率下滑的解方是移民:“每少一个孩子,应该多一个人入境,人数就没事了。但匈牙利人的想法不同。我们不需要人数,我们需要匈牙利儿童。”

  其他几项鼓励生育的计划还包括:在未来三年增加2.1万间托儿所;多投入钱财至匈牙利健康照护体系;提供买房补贴;政府对购买七人座汽车的家庭也会提供支持措施。

  欧尔班结束演说时高呼:“匈牙利万岁,匈牙利人万岁!”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