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沪深两市震荡上行创业板指涨逾1% 医药股集体大涨

2019-02-12 12:05:1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2日电 周二,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整个早盘两市均呈现出震荡走强的格局。深成指和创业板指表现较强,双双涨超1%。

  截至早盘收盘,沪指收报2673.13点,涨0.72%,成交额933亿。深成指收报8024.90点,涨1.34%,成交额1248亿。创业板指收报1335.52点,涨1.48%,成交额350亿。

行业板块涨幅榜

  盘面上看,行业板块近乎全红,医药、日用化工、造纸等板块涨幅居前,仅保险板块下跌。

概念板块涨幅榜

  概念板块同样大部分飘红,OLED概念、仿制药、抗癌等板块涨幅居前。

  消息面上,近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部署加强癌症早诊早治和用药保障的措施,决定对罕见病药品给予增值税优惠。3月起对首批21个罕见病药品和4个原料药,在进口环节减按3%征收增值税,国内环节可选择按3%简易办法计征增值税。

  粤港澳大湾区板块盘中受消息驱动直线拉升,世荣兆业率先涨停,珠海港、恒基达鑫全速跟涨。消息面上,林郑月娥表示,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有望在日内公布。

  广州万隆表示,整体上来看,当前行情处于技术性超跌反弹阶段。短期处于存量资金博弈介入阶段,盘面回撤之后或者仍可以适当关注。但中期方面,则受制于整体资金生态改善确认。预计短期仍是博弈性机会为主,而中期则延续区间波段机会。

  海通证券认为,昨日作为节后首个交易日,股市如期给广大投资者发了个“大红包”,整个市场在通讯、农业、消费等重要板块连续爆发下,重要指数强势上涨,赚钱效应明显回升,并配合量能的放大。随着节后红包行情的兑现,上证综指也一举突破2635点的半年线制约。目前市场热点题材百花齐放,量能持续放大,预计短期市场有望在多方努力回升的影响下继续向上突破,但是还能上行多少还是需要看后续量能释放的情况。(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