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汽车>>正文

爱代驾司机好郁闷:离职7个月,押金啥时能还我?

2019-02-12 18:08:45 新民晚报

  爱代驾司机好郁闷:离职7个月,押金啥时能还我?

  如今,“酒后不开车”已经成了共识。需要应酬的时候,人们往往会选择叫代驾将自己安全送回家。可近日,却有“爱代驾”公司的代驾司机向新民晚报962555热线反映,离职7个多月,先前缴纳的押金,公司却不予退还,让他十分气愤。

  人已离职押金不退

  司机刘师傅告诉记者,2015年,他注册了爱代驾公司的账号,在交了2000元押金后,成为了一名代驾司机。可时过境迁,发生了不少的变化。去年,刘师傅思前想后,决定放弃做代驾司机。于是,他和爱代驾公司方面解除了合同,并按照规定,履行了离职手续。“当时,我跟公司提出过押金问题,他们承诺我,当离职手续走完后,也就是两个月以后,会将押金退还给我。”

  不过,两个月后,刘先生却没有等来退款。他前往爱代驾公司讨要说法。对方的一名工作人员却以“还在走流程”为由,让他“再等等”。“什么流程要走两个多月还没走好?这是什么流程?”刘先生当场就表示,不能理解。在一番争执后,爱代驾方面承诺刘先生,在今年1月31日前,这笔押金肯定能退到他的账户当中。

  刘先生原本预计在过年前能够拿到这笔押金,可事与愿违,他再次失望了。“现在,年也过完了,押金还没有退给我,究竟还会不会退给我?”他气愤不已,表示已经对爱代驾失去了耐心和信心。

  客服称将反馈处理

  今天下午,记者拨通了爱代驾公司客服热线。一名客服工作人员在记录情况后表示,将反馈给相关部门,核实并处理此事。那么,按照公司正常的工作周期,一旦有代驾司机离职,先前所缴纳的押金将何时退回?对于记者的提问,该客服工作人员并没有直接答复,而是表示相关情况会由营运部门的工作人员负责处理,客服工作人员会跟相关同事如实反映情况。不过,截至记者发稿,尚未接到任何来自爱代驾方面的回复。

  “都说诚信是企业安身立命之根本,我现在感到,‘爱代驾’毫无信誉可言!”刘先生希望,爱代驾方面能够切实考虑用户的感受,不要几次三番拿“流程”当拖延时间的借口。而是应该诚信经营,尽快将押金退还。

  新民晚报记者 徐驰

(编辑:刘虹利)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