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财人>>正文

宗庆后等11名浙商倡议:科学复产,把耽误的效益抢回来

2020-02-12 14:42:32 新京报

  宗庆后等11名浙商倡议:科学复产,把耽误的效益抢回来

  新京报讯(记者 王子扬)2月11日,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庆后等11名浙商,联合发起《关于强化疫情防控有序复工复产的倡议书》,倡议立即行动起来,坚持分地区、分行业、分时段科学有序恢复生产,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耽误的效益抢回来。

  本次联合发起倡议的企业家有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宗庆后、传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冠巨、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书福、富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建沂、华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汪力成、浙江新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林俊波、万向集团董事长、CEO鲁伟鼎、浙江中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吴建荣、康恩贝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胡季强、浙江建华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许荣根。

  倡议书建议,企业家应按照党委政府的统一部署,在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与时间赛跑,尽快复工,早日达产,早出效益。企业家要担起责任,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各项要求,建立自控机制,做好突发疫情应急处置,守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构筑起抵御疫情的坚固防线。要善于发现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积极探索生产、经营和管理等方面的新理念新方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要同舟共济,共渡难关,倡导拥有经营用房的企业为租户减免租金,“龙头企业”要带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小微企业攻坚克难,共同发展。

  新京报记者 王子扬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