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港股猪年涨势未止 恒指升穿“牛熊分界线”

2019-02-13 19:51:47 中国新闻网

  港股猪年涨势未止 恒指升穿“牛熊分界线”

  中新社香港2月13日电(记者 梁今)农历猪年港股涨势未止,恒生指数连升三个交易日,于13日终升穿俗称牛熊分界的250天平均线,创半年以来收市新高,成交也突破千亿元(港币,下同)。

  恒指当日收报28497点,上升326点或1.16%,全日总成交额达1210.12亿元。国企指数收报11199点,升154点或1.4%。

  5G及手机设备股火热,瑞声科技飙升逾11%,中国铁塔和中兴通讯大涨约7%,中国电信和中国联通亦升3%至4%。

  大市畅旺,券商股炒上,海通国际升6.7%,国泰君安国际升8.3%,第一上海飙升19%。中资券商股亦造好,招商证券升6.1%,中国银河升5.4%,中信证券升3.6%。

  第一上海首席策略师叶尚志对中新社记者表示,港股连升三个交易日,假若本周再上升,甚至是连升7个星期,市场气氛明显好转。由于累积升幅已大,他相信港股需巩固后才有力再向上。

  京华山一研究部主管彭伟新也对中新社记者说,港股成交转趋活跃,市场气氛确实好转,但值得注意的是,此轮升市是由资金带动,后市走势仍要看中美贸易之间的谈判结果。(完)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