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企业支持力度

2020-02-13 13:33:06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提高金融服务效率 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企业支持力度

  国际在线辽宁频道报道(吕文卫):2月11日,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为中国铁路沈阳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沈阳铁路局”)首次发放贷款金额4亿元人民币,保障企业在疫情期间经营稳定,获得企业高度评价。

  沈阳铁路局作为中国国家铁路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全国十八家铁路局之一,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承担着东北地区重要医用物资及生活物资的运输保障职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物流保证。疫情发生以来,沈阳铁路局在国铁集团的统一指挥调度下,迅速行动,多措并举,积极采取优先应急防控物资运输、隔号售票、免收退票手续费等措施,防控疫情扩散,保障复工复产。

  春节以来,沈阳铁路局到期贷款较多,资金安排受疫情影响较大,贷款接续难度较大。为贯彻落实五部委“通知”中关于政策性银行加大对相关企业信贷支持力度的指示精神,保障东北地区重要医疗物资及生活物资运输供应,在企业提出资金需求5个工作日内,中国进出口银行辽宁省分行为企业完成合同签订、账户开立、贷款发放等流程。

  该笔贷款的发放,标志着在分行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分行切实做到提高疫情期间金融服务效率,加大对受疫情影响企业的信贷投放力度,体现分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在疫情关键时期的责任与担当。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