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财经早汇】涨幅赶上房价?原料涨价致多款常用药涨价

2019-02-14 06:41:19 中新经纬

  【中国财经新闻】

  央地协同发力促就业

  2019年以来,在“稳就业”的政策定调下,从中央到地方协同发力,多部委先后出台促就业措施,各地政府工作报告也将就业列为民生项目之首位,提出了更加积极充分的就业政策。详细>>>

  中国经济仍将运行在合理区间

  无论是从外部环境的变化,还是从经济基本面的支撑,以及政策面的转圜余地来看,目前都有不少积极因素正在出现,中国经济仍然具备较强韧性。(经济参考报)

  西安落户条件再放宽

  西安市府网站13日发布《西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放宽我市部分户籍准入条件的通知》明确,普通高等院校、中等职业学校(含技校)毕业,或具备国民教育同等学历的人员及留学回国人员,具有本科(含)以上学历的,年龄在45周岁(含)以下具有本科(不含)以下学历的,全国高等院校在校学生,均可迁入西安市落户。详细>>>

  全国二手房均价连跌5个月

  数据显示,2019年1月,全国100个重点城市中二手房挂牌均价环比下跌1.05%,已经连续5个月下跌,下跌城市数量环比上月虽有所减少,但降幅正逐步扩大。其中,值得关注的是重点二线城市挂牌均价受政策影响明显,降幅最大。详细>>>

  三四线城市楼市需求已明显透支

  不少房企寄希望于春节返乡置业提振销售,然而,今年返乡置业明显退烧,这与三四线城市需求已经出现透支有着密切的关系。详细>>>

  成品油调价今日或迎年内首次搁浅

  据多家机构测算,2月14日当天国内成品油调价对应幅度小于50元/吨,或将迎来2019年首次搁浅。详细>>>

  原料涨价导致多款常用药涨价

  近日有自媒体发文称,国内药价涨幅已赶上房价涨幅,让人大吃一惊。走访北京市药店发现,一些常用药价格确有不同程度上涨,多是由原料价格上涨等因素导致。详细>>>

  多数在线教育机构亏损运营

  一位教育行业业内人士表示,目前大部分的在线教育公司都属于亏损状态,反而线下的教育机构盈利还比较多。主要在于互联网公司通常是先花钱,先获客,然后再挣钱。一些在线教育机构的获客成本达到每名学员上千元甚至更高。详细>>>

  珠三角制造业企业节后大量招普工

  2月13日起,珠三角多市纷纷举办招聘会,以补齐春节后企业的用工缺口。据了解,制造业生产一线普工是广州、东莞、佛山等市企业节后招聘人数最多的工种,反映了当前珠三角制造业发展活力依然不减。详细>>>

  节后14家公司拟减持近35亿元

  春节假期结束后,拟减持的上市公司中,11日有三家,12日有三家,13日有八家。按照13日的收盘价计算,减持的市值将近35亿。详细>>>

  去年超六成光伏公司业绩下滑

  受去年“531新政”影响,去年有超六成光伏企业出现业绩下滑。并且不少光伏企业业绩出现大幅亏损,比如*ST海润预计2018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亏损约25亿~37亿元。详细>>>

  1月份6家券商营收环比下滑超五成

  截至13日,共有30家上市券商公布了1月数据,仅有9家券商营收环比增长,有20家券商营收环比下滑。其中海通、国君、安信、东兴、东吴、华泰等6家券商的营收环比下滑五成以上。详细>>>

  调查:近三成基金经理想加仓

  调查显示,目前有22.48%的私募处于满仓状态,49.61%私募在5成仓或者5成仓以上。对于2月份仓位的增减打算,29.69%的基金经理会打算加仓,而高达66.41%的基金经理会选择维持现有仓位不变,以应对市场的变化。详细>>>

  今年已有5只新基金发行失败

  至2月13日,2019年募集失败的基金数量达到5只。自2017年4月首只基金“暂不生效”以来,募集失败的现象已经蔓延到29家公募旗下的36只基金,基金募集失败日渐“常态化”。详细>>>

  银行理财收益11个月连降

  数据显示,新年首月银行理财平均收益已经出现连续11个月的下滑。主要有两方面的原因:一是2018年流动性相对宽松,市场资金利率走低,银行理财收益率也随之走低;二是银行理财的高收益主要靠非标拉高,而在2018年强监管下,非标投资萎缩,相应的银行理财也难以实现高收益。详细>>>

  机构预测央行1月信贷投放或创新高至3万亿

  多方市场人士预期,今年1月信贷投放超过去年同期新增贷款2.9万亿元的水平,至3万亿元左右。详细>>>

  多家业绩“爆雷”公司信用被下调

  近日,刚泰控股、飞马国际、贵人鸟等上市公司的信用评级被下调或被列入可能降级的信用评级观察名单,原因之一便是业绩巨亏。详细>>>

  【国际财经新闻】

  美财政部宣布制裁伊朗两家实体和9名个人

  美国财政部13日宣布对伊朗两家实体和9名个人实施制裁,称这些实体和个人涉嫌支持针对美国公民的恶意网络活动和情报活动。详细>>>

  日产同意合资兴建阿尔及利亚汽车装配厂

  据路透社报道,日产汽车公司表示,已与阿尔及利亚的一家私人合作伙伴签署了一项合资协议,以1.6亿美元的成本建造一家汽车组装厂。

  福特将在北美召回约148万辆F-150皮卡车

  据路透社报道,福特汽车公司表示,由于传动问题,可能导致车辆失控,将在北美召回约148万辆F-150皮卡车。

  雷诺拒绝向戈恩支付3000万欧元薪酬

  据路透社报道,雷诺表示,不会向前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卡洛斯·戈恩支付约3000万欧元(约合2.29亿元人民币)作为其延迟支付薪酬和其他福利。

  美国司法部指控前苹果首席律师进行内幕交易

  据路透社报道,美国司法部指控苹果公司前首席律师在公布季度盈利前进行内幕交易。

  【今日关注(北京时间)】

  •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在京举行

  •国新办就中国的生态环境检察工作情况举行发布会

  •商务部召开2月第1次例行新闻发布会

  •欧元区四季度GDP季环比初值

  •美国2月9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隔夜数据】

  美国股市:美三大股指集体收涨。标普500指数收涨8.30点,涨幅0.30%,报2753.03点;道指收涨117.51点,涨幅0.46%,报25543.27点;纳指收涨27.83点,涨幅0.37%,报7441.89点。

  欧洲股市:欧洲三大股指13日普涨。德国法兰克福股市DAX指数上涨41.14点,涨幅为0.37%,报收于11167.22点。巴黎股市CAC40股指报收于5074.27点,上涨17.92点,涨幅为0.35%。伦敦股市《金融时报》100种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报收于7190.84点,上涨57.70点,涨幅为0.81%。

  国际油价:纽约油价13日上涨,3月交货的纽约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0.80美元,收于每桶53.90美元,涨幅为1.51%。

  国际金价:纽约商品交易所黄金期货市场交投最活跃的4月黄金期价13日比前一交易日上涨1.1美元,收于每盎司1315.10美元,涨幅为0.08%。

  主要货币:在岸人民币兑美元北京时间23:30收报6.7600元,较上一交易日夜盘收盘涨115点;离岸人民币(CNH)兑美元北京时间05:59报6.7836元,较上一交易日纽约尾盘跌100点。美元指数13日上涨,截至纽约汇市尾盘,衡量美元对六种主要货币的美元指数上涨0.43%至97.1309。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