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财经下午茶】房企融资总额创1年来月度新高

2019-02-14 16:09:22 中新经纬

  欢迎光临中新经纬《财经下午茶》餐厅,这里为您提供及时、专业的财经资讯,有适合您口味的财经套餐。在工作生活之余,邀您品尝一下别具风味的下午茶!

  【今日主打套餐】

  1月中国外贸进出口增长8.7% 民企比重提升

  今年1月份,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2.73万亿元人民币,比去年同期增长8.7%。其中,贸易顺差2711.6亿元,扩大1.2倍。详细>>>

  污染修复积极赔偿是“花钱买刑”?最高检这样说

  针对“污染环境修复积极赔偿可从轻量刑”是否为“花钱买刑”的问题,最高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副部级专职委员张志杰回应,认罪认罚从宽制度写进了刑事诉讼法,这是法律明确规定。详细>>>

  谭雅玲:人民币升值预期不符合现状

  人民币升值预期不断加强,升值幅度难有根本转变,这不仅背离与美元的关联,也不利于中国内在要素的重整与调节。当前人民币升值理由不足,且忽略了当前中国脱虚向实的结构调整需要人民币稳定走势的支持。详细>>>

  房企融资总额创1年来月度新高

  研究机构统计数据显示,1月,典型房企融资总额明显回升,并创一年来月度新高。这似乎显示了房企融资略有宽松,资金压力暂时得到缓解。详细>>>

  郑州严打房屋违规销售:变相收取定金等可举报

  郑州市房管局发布房地产消费警示称,以认购、认筹、预订等方式向购房人收取或变相收取定金、预订款等费用,可携带相关证据向市房地产主管部门或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部门举报。详细>>>

  五家银行参与票据经纪业务试点,监管正在考虑牌照

  从知情人士处获悉,监管初步定了五家试点银行参与票据经纪试点,对于具体试点名单、试点机构职责也未发文,具体试点内容未确定,各家银行正在协调人员和职责。详细>>>

  沪指微跌0.05%终结五连涨,柔性屏板块持续走强

  连续上涨几个交易日后,周四沪深两市呈现窄幅震荡整理走势,创业板指延续强势,实现5连阳。柔性屏板块持续爆发,知识产权、燃料电池、白酒等板块比较活跃。详细>>>

  连续6天超千万!14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150万人次

  2月14日,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1150万人次,同比增长0.7%,加开旅客列车892列。详细>>>

  中民投急卖董家渡地块,绿地控股已确认接盘

  关于公司转让优质资产董家渡项目的传言甚嚣尘上,中民投总裁吕本献回应称,“退出董家渡项目”是战略转型部署,公司早在2017年便已出售45%的董家渡股权。详细>>>

  情人节大佬二三事:马云侃婚姻保鲜技 潘石屹为爱人掌镜

  在给117对员工证婚时,马云称,婚姻的持久性非常重要,但是婚姻的幸福更为重要,创造幸福是婚姻首要;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则为爱人掌镜,晒出给妻子拍摄的写真照。详细>>>

  律师辟谣刘强东离婚传言:将追究法律责任

  北京金诚同达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周俊武14日在其微博发布《关于近期涉及刘强东夫妇若干网络谣言的律师声明》称,“刘强东先生已与章泽天女士离婚”等言论系无中生有、蓄意捏造的谣言。详细>>>

  苹果前高管被指涉嫌内幕交易非法获利22.7万美元

  美国检方以涉嫌内幕交易为由起诉了苹果的一名高级律师。美国司法部称,这位苹果前高管在2011年至2016年间的一系列内幕交易中不当获利22.7万美元。详细>>>

  【时令果蔬沙拉】

  A股:沪指收报2719.70点,跌0.05%,成交额1703亿。深成指收报8219.96点,涨0.60%,成交额2472亿。创业板指收报1361.94点,涨0.31%,成交额688亿。

  港股:香港恒生指数收盘跌0.23%,报28432.05点。

  台湾股市:台湾加权指数收跌10089.01点,跌0.02%。

  日本股市:日经225指数收盘跌0.02%,报21139.71点。

  欧股:欧洲STOXX 600指数高开0.1%。英国富时100指数高开0.3%。法国CAC 40指数高开0.9%。西班牙IBEX指数高开0.5%。德国DAX指数高开0.8%。

  国内商品期货:玻璃、线材、玉米、热卷跌逾1%,沥青、沪银、焦煤、郑棉、菜粕、硅铁、沪金、棉纱等收跌。原油、燃油、橡胶、沪铅、郑醇收涨逾1%,焦炭、铁矿、沪铜、沪镍、鸡蛋、塑料、沪铝、郑煤、苹果等收涨。

  【人生感悟分享】

  当你为自己想要的东西而忙碌的时候,就没有时间为不想要的东西而担忧了。人生只有回不去,没有什么过不去。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