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为防疫“赋能”助力 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所辖网点全部复工

2020-02-14 09:17:11 金融时报客户端

  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赋能”助力——中信银行大连分行所辖网点全部复工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在总行党委的精心指导下,持续提供“有温度”的金融服务,积极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赋能”助力。2月10日,在保障员工和客户防控安全的前提下,该行所辖24家营业网点全部复工。分行领导杜国龙、刘畅深入营业部、星海等四家网点进行全面巡视和再部署,有效缓解目前银行窗口服务能力不足的压力,切实解决了广大市民迫切的金融业务需求。

  面对此次疫情,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党委强化责任担当,将疫情防控作为当前首要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事业心做好防控工作,靠前指挥,周密部署,做到抗疫措施扎实有力、服务保障细致到位。一是安全防控有态度。该行快速应对,主动作为,迅速成立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快速出台防控应急预案,用心组织落实防控措施,压实主体责任,强化责任传导,抓细抓实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全覆盖无死角,做到疫情防控与金融保障两手抓、两提升。二是服务保障有力度。主动做好客户解释说明,稳妥提供替代解决方案,加强线上业务服务,开辟绿色服务通道,确保渠道畅通高效,先后为3800名一线民警发放购置防疫物资款项、为进口防疫物资付汇业务开通绿色通道、高效满足医疗卫生单位的资金业务需求,彰显出有情怀、有担当的国有银行形象;截至目前,该行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工作动态15篇,被多家媒体宣传报道。三是关爱员工有温度。提前购置了现金消毒柜,加大每日对营业柜台和自助机具消毒频次,对全辖现钞进行彻底消毒后方对外投放,构筑起员工与客户之间的“安全防护墙”;完善网点消毒标准,健全疫情报告机制,抓实抓细营业网点的安全防控,重点监测员工日常防护与自我管理,为一线员工配备口罩、洗手液等各类防护用品,努力营造客户放心、员工安心的厅堂环境。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中信银行大连分行将牢记初心使命,强化保障力度,优化服务举措,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国企担当,为全面打赢疫情攻坚战贡献金融力量!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