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为修美墨边境墙 美政府“挪用”38亿美元军费

2020-02-14 16:28:31 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2月14日报道 外媒称,美国政府计划减少军机采购数量,以挪用资金修建美墨边境墙。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2月14日报道称,美国国防内幕网站2月13日报道,美国政府打算从五角大楼预算中增拨近40亿美元修建美墨边境隔离墙。

  报道称,增拨总额为38亿美元,其中22亿计划从基本预算划拨,16亿则使用美军境外行动资金。

  报道援引美国“防务1号”网站的消息称,这些资金将从采购项目中扣除,重点殃及F-35歼击轰炸机采购以及舰船制造项目。

  报道评论称,美国为修建美墨边境墙已经拨款70多亿美元,美政府计划把这笔从五角大楼其他项目划拨的追加资金用于2020年建墙支出。《华盛顿邮报》此前曾报道,加上这70亿美元,美墨边境墙的拨款已达184亿美元。由此,追加最新一笔资金后的建墙总拨款将达到222亿美元。

  俄媒指出,美国为此计划减少采购2架F-35、2架V-22“鱼鹰”倾转旋翼机、2架C-130J运输机、8架“死神”无人机和1架P-8“海神”反潜机等武器装备。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