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美股大幅收高,道指涨逾440点录得连续第八周上涨

2019-02-16 05:41:5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6日电 北京时间16日凌晨,美股周五大幅收高,道指与纳指录得连续第八周上涨。道指涨逾440点,创一年多以来最长周度连涨。此外,继标普之后,纳指自2018年11月8日以来首次收于200日均线上方。金融股领涨,高盛、摩根大通均涨逾3%。

  来源:Wind

  截至收盘,标普500指数涨29.87点,涨幅1.09%,报2775.60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涨443.86点,涨幅1.74%,报25883.25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45.45点,涨幅0.61%,报7472.41点。

  美国大型科技股多数收低,苹果跌0.22%,亚马逊跌0.91%,奈飞跌0.61%,谷歌跌0.85%,Facebook跌0.88%,微软涨1.23%。

  美国金融股集体收涨,摩根大通涨3.06%,高盛涨3.1%,花旗涨2.98%,摩根士丹利(MS.N)涨3.14%,美国银行涨2.57%,富国银行涨1.42%,伯克希尔哈撒韦(BRK_A.N)涨1.01%。

  美股大盘上涨之际,热门中概股普遍下跌。哔哩哔哩跌超6%,网易跌超5.6%,搜狐、腾讯音乐均下跌近5%;陌陌跌3.8%,虎牙、京东、阿里巴巴、新浪均跌超1%;趣头条涨3.79%,此前瑞银下调该公司评级,但上调目标价。

  另外,在其他涨跌幅居前的中概股中,天华阳光涨超92%,微贷网涨超25%,优信涨近13%,搜房网和国双均涨超11%,国双已经连续第四日大涨,四日涨幅超过100%;今年大涨的阳光动力跌超13%,中汽系统跌超9%。

  据新华社报道,第六轮中美经贸高级别磋商结束,双方认真落实两国元首阿根廷会晤共识,对技术转让、知识产权保护、非关税壁垒、服务业、农业、贸易平衡、实施机制等共同关注的议题以及中方关切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主要问题达成原则共识,并就双边经贸问题谅解备忘录进行了具体磋商。双方表示,将根据两国元首确定的磋商期限抓紧工作,努力达成一致。双方商定将于下周在华盛顿继续进行磋商。

  另据人民日报消息,当地时间2月15日上午,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白宫玫瑰园宣布,他将签署一项法案宣布美国进入国家紧急状态,以绕开国会对南部边境墙建设的资金限制。特朗普说,总统有权宣布国家进入紧急状态,这是为了保卫美国南部边境的安全,阻止犯罪分子、毒品等继续通过南部边境进入美国。

  该消息称,有美国媒体分析指出,特朗普宣布进入国家紧急状态后,他就可以绕过国会,利用军事建设资金或美国陆军工兵资金修建边境墙。《纽约时报》披露,特朗普能够投入大约80亿美元修建边境墙,超过国会拒绝给予他的57亿美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