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钻石公主”号邮轮上未感染的乘客19日起可下船

2020-02-16 09:52:07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6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消息,日本厚生劳动省15日宣布,关于发生集体感染新冠病毒的“钻石公主”号邮轮上的乘客,将从70岁以上老人开始进行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且健康状况没有问题的人,从结束观察期的19日起可依次下船。

  据环球网援引日本NHK电视台最新消息,“钻石公主”号邮轮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70例,目前累积确诊病例达355例。

  日本共同社报道指出,日本厚生劳动省称,已着手对70岁以上老人进行检测,不满70岁的人也将于16日前后起检测并采取同样措施。不过,据悉与感染者同一房间的人19日以后也将留在船上,下船可能要到3月。

  检测结果为阴性的12名80岁以上希望下船的老人已于14、15日下船,目前逗留在埼玉县和光市的税务大学校。对于这些逗留者,19日也将确认健康状况,如果没有问题就可以离开该设施。(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