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1月份股票私募平均收益为2.25%

2020-02-17 03:20:04 中证网

  1月份股票私募平均收益为2.25%

  中证网讯(记者 林荣华)据格上研究中心2月16日发布的数据,1月份股票私募平均收益为2.25%。

  据格上研究中心数据,分规模看,仅管理规模50亿元-100亿元的私募平均收益为-0.29%,其余均呈正收益。管理规模10亿元至20亿元的私募平均收益为2.85%,管理规模100亿元以上的私募平均收益为2.21%,管理规模20亿元-50亿元的私募平均收益最高,为3.70%。整体看,2020年1月股票型私募基金平均收益为2.25%。从私募十大策略看,股票策略1月份整体收益表现最好。

  针对A股1月份大小盘分化明显,格上研究中心表示,分化原因主要有两方面:一是以科技成长为主的行业,比如通信、电子、计算机、传媒等行业的景气度提升,盈利边际改善的预期较大,尽管疫情短期对经济会造成冲击,但对科技成长板块的冲击较为有限。二是降准推动流动性宽松,无风险利率下行,推动股市估值提升,而科技成长板块对利率的敏感性较高。通过调研发现,多数私募机构表示,在2020年仍对科技成长板块有较高的期待。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