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疫情冲击旅游与贸易 新加坡预计今年经济或负增长

2020-02-17 10:25:1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7日电 据台湾《经济日报》17日报道,新加坡贸工部今日(17日)表示,因新冠肺炎疫情冲击旅游观光与贸易行业,下修今年经济增长率预测,区间为负0.5%到正1.5%之间;基线约在中间点0.5%。

  此前,新加坡对经济增长的预测区间没有负值,在0.5%到2.5%之间。去年第四季度,新加坡国内生产总值(GDP)较第三季度增长0.6%,优于预期的0.1%。与2018年同期相比,GDP增长1%,优于预期的0.8%。

  新加坡贸工部表示,今年稍早新加坡电子业景气度短暂回升,制造业信心改善,如今遇到新冠肺炎疫情,经济前景再度蒙上阴影。财政部明日将发布政府预算,估计将会包含大量刺激经济方案。

  此外,报道提到,亚洲最大的金融服务集团之一星展集团控股(DBS),日前也已下修对新加坡今年的经济增长展望,由1.4%调降到0.9%。(中新经纬APP)

(编辑:冯方)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