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京东:截至2月13日已累计投入近10亿元用于抗疫情保民生

2020-02-17 13:35:03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7日电 京东方面称,截至2月13日京东已累计投入了近10亿元用于抗疫情、保民生、撑经济、稳就业之中。

  京东提供的数据显示,疫情期间京东累计承运医疗应急物资约3000万件、近1万吨;与集团投资的达达集团联合向社会招募超35000个就业岗位;疫情期间向全国消费者提供了1.2亿件、超过16万吨的米面粮油、肉蛋菜奶等生活用品。

  凭借在技术、供应链及物流方面的优势,京东在疫情到来时,通过强大的供应链和基础设施确保应急用品运送和生活必需品供应,让更多的用户得到值得信赖的保障,也让大量制造商、品牌商等实体经济企业充分感受到了京东的责任感和强大供应链能力。(中新经纬APP)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