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又一企业发员工增持倡议!九安医疗:若亏损将补偿50%

2020-02-17 20:08:5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7日电 天津九安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下称九安医疗)17日晚公告称,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刘毅倡议员工增持股票,若亏损将补偿50%。

  九安医疗公告截图

  根据公告,刘毅提交的《关于鼓励公司员工增持公司股票的倡议书》显示,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刘毅承诺,按照本倡议的相关内部细则,凡2020年2月18日至2020年2月21日期间净买入的九安医疗股票,且连续持有12个月以上并在职的员工,若因在前述时间期间增持九安医疗股票产生的亏损,刘毅将以个人资金予以补偿50%,若有股票增值收益则归员工个人所有。

  对于倡议增持的原因,公告称,刘毅基于对九安医疗未来业绩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对公司股票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同,为维护市场稳定,保护广大中小投资者的利益,刘毅倡议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积极买入公司股票。

  截至2020年1月31日,九安医疗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的全体员工总数为1153人。

  补偿方式与资金来源上,公告明确,刘毅将以现金形式对员工因增持公司股票产生的亏损予以补偿50%,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补偿金额也不存在最高金额限制。如公司发生重大事项停牌等事宜导致股票无法交易,则相关日期顺延。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海兰信系2020年首家实控人发布员工增持倡议书的上市公司,彼时海兰信实控人则承诺若亏损将予以全额补偿。

  2月11日,海兰信公告称,经公司自行统计,自2月5日至11日期间,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控股子公司全体员工中共有87名员工通过二级市场以集中竞价的方式增持公司股票,累计增持股票超22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761%,增持均价为11.13元/股,增持总金额约2553万元。

  公开资料显示,九安医疗主营业务包括家用医疗健康电子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该公司预计2019年实现的归属净利润盈利约6000-8000万元。截至17日收盘,九安医疗涨6.50%,报6.39元,总市值27.66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