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风暴“丹尼斯”余威尚存 英国发逾200个洪水预警

2020-02-18 11:01:10 中国新闻网

  风暴“丹尼斯”余威尚存 英国发逾200个洪水预警

  中新网2月18日电 据外媒报道,风暴“丹尼斯”带来的极端天气继续给英国造成大范围破坏,更多城镇遭遇洪水袭击。

风暴“丹尼斯”近日横扫英国,大范围洪水及强风让气象单位罕见发布“危及性命”警告,也影响法国部分地区。2月17日,清理工作展开,英国政府派军队前往英格兰北部,协助灾后复原工作。图为当地时间2月17日,风暴“丹尼斯”过后,英格兰西部怀伊罗斯的怀伊河决堤,一名男子用木板在洪水上划船出行。

  风暴“丹尼斯”近日横扫英国,图为当地时间2月17日,风暴“丹尼斯”过后,英格兰西部怀伊罗斯的怀伊河决堤,一名男子用木板在洪水上划船出行。

  英格兰、威尔士和苏格兰已经发布了200多个洪水预警,其中包括为鲁格河、塞文河、怀河和特伦特河发布的9个严重或“危及生命”预警。一名妇女在伍斯特郡被冲走后,不幸身亡。

  17日晚上,英国发出了7个严重警告,其中两个是针对塞文河上的乌金霍尔和厄普顿,当地居民被建议撤离家园。

  环境部长乔治·尤斯蒂斯表示政府“不能保护每一个家庭”,并为其对风暴的反应进行了辩护。

  英国各地的交通继续中断。环境部门表示,暴雨和强风导致480多处房屋被淹。环境部门负责洪水和海岸管理的负责人约翰·科廷在推特上说,这个数字“可能会上升”,但表示该数字低于本月早些时候的“西娅拉”飓风袭击时。预计本周晚些时候还会有大雨。

  据威尔士自然资源公司称,周末南威尔士山谷的水位达到了40多年来的最高水平,这是一场“前所未有”的洪水。

  简内特·考克斯说,在她位于卡迪夫附近南塔格村(Nantgarw)的家的底层,唯一幸存的东西是她和亡夫的结婚照。

  为流离失所的居民建立的救济中心已经在该镇的高中建立起来,16日大约有130处房屋被疏散。应急小组一直工作到17日凌晨,用船只将被困居民从家中救出。

  唐宁街表示,英国首相约翰逊定期收到有关洪灾的“最新消息”,称洪灾“非常可怕”。影子内阁环境大臣卢克·波拉德(Luke Pollard)则表示,约翰逊没有访问受影响的社区是一种“耻辱”。

  尤斯蒂斯介绍,自2015年以来,英国在应对极端天气方面的支出约为25亿英镑,未来5年的支出为40亿英镑。

  英国政府已经启动了一项针对受洪水影响地区的紧急资助计划,其中包括诺丁汉郡、莱斯特郡、德比郡、什罗普郡、特尔福德和雷金、伍斯特郡和赫里福德郡的部分地区。地方政府可以申请政府补偿超过一定门槛的非保险成本,但该门槛尚未明确。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