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蹭特斯拉热点炒作股价?银邦股份收关注函

2020-02-18 17:01:4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8日电 据深交所网站消息,银邦金属复合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银邦股份)18日收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认定为特斯拉二级供应商的依据;是否存在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的情形。

截图来源:深交所

  关注函指出,银邦股份于2020年2月12日在互动易平台表示公司属于特斯拉的二级供应商,已经同上海特斯拉主要热交换系统供应商建立紧密合作关系;2月17日在互动易平台表示公司是华为等电子产品企业的间接供应商,同时公司在大部分新能源车项目中均为A点或独家供应商。2月17日,该公司发布《关于对外捐赠支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的公告》,表示孙公司贵州黎阳天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黎阳天翔)生产 FYXD02E 大面积烟雾消毒车。近期,银邦股份股价涨幅较大。深交所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对此表示关注。

  对此,关注函要求公司说明认定为特斯拉二级供应商的依据,与特斯拉哪些供应商建立何种合作关系,除特斯拉以外还为哪些车企提供产品及具体的合作内容;公司为上述车企的哪些新能源车项目供应产品,供应的产品名称、性能、数量、金额及在相关项目中的份额,相关产品的技术含量、市场地位及竞争格局,产品的产能、产量、产能利用率及近两年的销售情况,上述项目的在手订单及对公司的财务影响。另外,关注函要求银邦股份参照上述问题说明公司与华为等电子产品企业的合作关系、供应产品的情况以及对公司的财务影响。

  关注函还要求公司说明黎阳天翔消毒车的技术指标及验证情况,生产采购过程,以及产能、产量、产能利用率、近两年销售情况、在手订单及对公司的财务影响。

  此外,关注函还要求银邦股份说明是否存在以互动易平台回复替代临时公告的情形,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的信息,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5%以上股东及其关联方是否存在内幕交易、操纵市场的情形,前述互动易回复及公告是否存在主动迎合市场热点、炒作公司股价的情形。

  公司官网信息显示,位于无锡的银邦股份主业为铝合金复合材料、多金属复合材料等新材料、新技术的综合化研发和生产,生产的钎焊铝合金复合材料应用于汽车热交换、家用空调、轨道交通等领域。

  2019年业绩预告显示,银邦股份预计2019年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100万元—1600万元,上年同期亏损7507.92万元。

  二级市场方面,截至2月18日收盘,银邦股份报4.52元/股,涨9.98%,近5日涨24.86%,现市值37.15亿元。(中新经纬APP)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