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春节以来分级B基金最高涨24.48% 4只已触发上折

2020-02-18 21:17:57 中证网

  春节以来分级B基金最高涨24.48% 4只已触发上折

  中证网讯(记者 林荣华)受益于近期A股的强势反弹,春节以来已有4只分级基金触发上折。截至2月18日,春节以来分级B基金整体涨势喜人,最高涨幅达24.48%,不过超8成分级B基金春节以来的日均成交额不足1000万元。

  相关公告显示,春节后已有4只分级基金触发上折。2月18日,鹏华中证信息技术指数分级基金和信诚中证智能家居指数分级基金均发布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的公告。公告显示,两只基金在2月17日的净值均达到基金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条件。2月18日晚间,富国中证新能源汽车指数分级基金发布公告,显示该基金在2月18日的净值达到基金合同规定的不定期份额折算条件,基金将以 2 月 19日为基准日办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此前,信诚中证信息安全指数份基金也在2月12日触发上折。

  Wind数据显示,从市场表现看,2月3日至2月18日,116只分级B基金平均上涨2.58%,其中信息安B涨幅最大,为24.48%。不过,从成交额看,116只分级B基金2月3日至2月18日的日均成交额仅为1226万元,有100只基金的日均成交额不足1000万元,占比超8成。业内人士提示,分级B基金存在杠杆效应,投资风险较大,不少分级基金已依照相关规定转型清盘,投资者不可因为短期涨幅较大而盲目进场。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