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世卫组织:中国采取措施有效阻止疫情传播

2020-02-19 07:36:18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世卫组织:中国付出极大努力治疗患者 采取措施有效阻止疫情传播

  当地时间18日,世卫组织在日内瓦举行新冠肺炎发布会,介绍疫情相关情况。会上,世卫组织代表指出,中国卫生系统付出了极大努力治疗患者,降低了新冠肺炎死亡率,中国采取的措施有效阻止了疫情传播。

  世卫组织卫生紧急项目负责人迈克尔·瑞安表示,湖北和武汉积累的抗疫经验也被应用在其他地方,人们也得到了更早的重症护理。中国有先进完善的卫生系统,能为这么多人提供重症护理。

  世卫组织全球传染病危害及预备司司长布里安德表示,世卫组织根据数据模型计算发现,中国采取的限制人员流动措施,在中国范围内延缓了疫情传播2一3天,中国以外地区延缓了2一3周时间。

  世卫组织指出,中国采取了很好的公共卫生措施应对疫情,为世界提供了宝贵的防疫窗口期。世卫组织呼吁各国加快新冠肺炎研究,并向世卫组织分享更多病例信息。(总台记者 朱赫)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