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好消息!这6地明确取消域内部分交通检查卡点

2020-02-19 09:47:30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19日电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五市一省明确取消域内部分交通检查卡点,保证市内人员和物资正常通行,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2月18日晚,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联控工作指挥部发布《关于优化疫情防控措施加快复工达产的通告》称,调整道口管控。除省际、市际交通卡口及高速出口继续实行管控外,取消市域范围内所有交通检查卡点,疫情防控和生活生产物资运输车辆依规定保障通行。

  同日,杭州市人民政府发通告要求,2月18日24时前,除省际交通卡口外,撤销市域范围内所有公路交通检查卡点。

  此外,据泸州市交通运输局官方微信2月18日消息,泸州市按照“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发展”的要求,认真研判全市疫情形势,分区分类实施交通防控保畅措施,全面畅通市域道路,大面积恢复全市公共交通运行。

  泸州市开展“四个清零”行动:全面清零农村道路堵塞点、清零道路硬隔离、清零市域检测点、清零劝返行为。区县、乡镇、村社之间等市内区域交通防疫检测点于2月17日全面取消,畅通交通运输最后一公里,确保农民工安全有序返岗和各类疫情防控物资、生产生活物资等在市内高效便捷运输通行。

  此前,2月17日,宿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发通知明确,全面严禁市内县区间设置交通检测卡点,已经设置的一律撤销,以保证市域内(除城区外)车辆和人员的正常通行。

  2月17日下午,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浙江省政府新闻办举行第二十二场新闻发布会。会议明确,全省除温州以外,立即取消省内高速公路、普通国省道以及农村公路的卡点,对普通国省道货车全面放行不到位等情况进行整改,做到应通尽通。

  更早时候,2月16日,邯郸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殷社林在邯郸市运输货运企业复工复产暨与工商企业对接活动上明确,邯郸市域内保留五类检疫检查站点:市域内所有高速公路检疫检查站点、省界、市界检疫检查站点、“四站一场”检疫检查站点、各县(市、区)火车站和二级以上客运站检疫检查站点、村庄检疫检查站点、住宅小区检疫检查站点。

  殷社林介绍,除上述检疫检查站点外,邯郸市域内其他县与县之间、乡与乡之间设置的检疫检查站点,务必于2020年2月14日24:00之前全部撤销。(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