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世卫专家考察组来华为啥不去武汉?联合国官员回应

2020-02-19 13:01:14 央视新闻客户端

  世卫专家考察组来华 为啥不去武汉?联合国官员:武汉正承受巨大负荷,希望以后有机会去

  世卫组织专家考察组国际成员上周末(2月15—16日)到达中国。但在华行程中,却没有武汉,到底为什么?

  联合国驻华协调员罗世礼NicholasRosellini接受CGTN独家专访中提到:目前武汉卫生系统及各方面承受着巨大工作负荷,以及人员物资的巨大压力,此时并非考察的最佳时机。他说,所有注意力应该集中到向武汉人民提供急需的医疗防护和医疗服务上。他还表示,希望今后“他们(考察组成员)有机会去武汉考察”。

  作为联合国驻华机构协调员,罗世礼已听取了世卫专家考察组负责人做的工作情况说明。专访中,罗世礼还介绍:联合国和其各机构以及联合国驻华系统进行快速反应和全球调配采购,目前已向中国提供了多种医疗物资。截至专访时,还将有更多医疗物资到达中国。

(编辑:徐世明)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