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波音737 Max飞机又曝安全问题 油箱中发现碎片

2020-02-19 14:04:33 中国新闻网

  波音737 Max飞机又曝安全问题 油箱中发现碎片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BBC)报道,波音公司遭受危机打击的737 Max飞机面临新的安全隐患,该公司18日表示,在几架未交付的波音737 Max飞机的机翼油箱内,发现了碎片。

资料图: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

  资料图:波音737 MAX系列飞机。

  波音737项目负责人告诉员工,这一发现“绝对不可接受”。

  波音公司的一名发言人说:“在进行维修时,我们发现目前库存的波音737 Max飞机上有‘外来物碎片’(FOD)。这一发现引发了强有力的内部调查,并立即在我们的生产系统中采取了纠正措施。”

  “外来物碎片”是一个工业术语,指的是在装配过程中工人留下的碎布、工具、金属屑或其他材料。

  在发生两起共造成346人死亡的空难后,波音737 Max飞机在全球遭遇禁飞。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FAA)表示正在监督波音应对新问题,将根据初步检查报告加强检查,并将根据调查结果采取进一步行动。

  波音表示,预计这一问题不会导致737 Max重新投入使用的时间出现任何新的延迟。该公司表示,复飞可能会在今年年中之前实行。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