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农发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企业复工生产成效显著

2020-02-19 17:50:40 金融时报客户端

  一个月累计放贷180亿元,支持企业逾500家

  农发行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企业复工生产成效显著

  作者:记者李岚

  本报北京2月19日讯 记者李岚报道 记者今日从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获悉,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部署,持续加大政策性金融服务力度,全力支持疫情防控企业复工生产。一个月内,全行已审批疫情防控应急贷款近300亿元,累计发放贷款180亿元。

  据悉,农发行上述贷款中,共支持卫生防疫类企业275家,支持企业生产或采购口罩67443万只、消毒液10209万吨、护目镜555万副、防护服3055万套、手套19662万双、测温器材152万个、应急医疗设备3万台、制药原辅料29万吨等,为防控疫情发挥了重要作用。

  与此同时,农发行支持企业为疫情防控提供坚强的生活物资保障,共支持244家企业采购粮食56190万吨、成品油15万吨、蔬菜1614万吨、肉类2200万吨等,有效发挥了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示范引领作用,充分体现了农发行的家国情怀和责任担当。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