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今晚灯光秀取消?故宫辟谣:活动正常进行

2019-02-20 21:08:0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0日电 20日,有传言称故宫灯光秀临时取消。同日晚间,故宫博物院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2019年2月20日晚故宫博物院“紫禁城上元之夜”文化活动正常进行,网上预约观众可按预约时间正常进入故宫参观,目前院内参观秩序井然。请广大观众勿信谣言。

  故宫博物院官方微博截图

  与此同时,北京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平安北京”也发布情况通报称,今晚的故宫灯光秀活动正在按预定计划进行,观众正凭票有序入场参观,现场秩序良好。

  20日上午开始便有网络传言称,原定于20日晚举行的第二场故宫“紫禁城上元之夜”元宵节文化活动临时取消。据新京报报道,多名工作人员拦住通过西华门前往午门的道路,并称“活动已取消”。

  不过也有网友质疑故宫回应“打脸”,新浪微博CEO王高飞在个人微博账号“来去之间”发表评论称,“不算谣言,七点多那会儿人太多,西华门的警务人员说取消了,疏散人群,后来人散开了,又让人进了。”

  故宫博物院于正月十五和正月十六举办“紫禁城上元之夜”文化活动,这是故宫博物院建院94年来第一次在晚间免费对公众开放,也是紫禁城古建筑群第一次在晚间被较大规模点亮。(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