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澳大利亚派皇家委员会调查林火灾难 侧重于未来防范

2020-02-20 15:23:30 中国新闻网

  澳大利亚派皇家委员会调查林火灾难 侧重于未来防范

  中新网2月20日电 据澳大利亚广播公司(ABC)报道,澳大利亚总督已经批准一个皇家委员会对近来毁灭性的森林大火进行调查,调查将着重于为未来的丛林火灾做好准备。

  据悉,前联邦法院法官安娜贝·班尼特、首席环境律师安德鲁·麦金托什,作为新加入的委员会成员,将与前澳大利亚国防军局长马克·宾斯金一起,于8月底向联邦政府提交他们的调查结果。

当地时间12月30日,航拍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埃勒斯里森林大火火势,火线在高温和强风的助长下迅速吞噬农田。

  当地时间2019年12月30日,航拍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埃勒斯里森林大火火势,火线在高温和强风的助长下迅速吞噬农田。

  据报道,皇家委员会将考虑气候变化的影响,特别是它造成火灾季节变长、天气更热、更干燥等。

  澳大利亚总理莫里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皇家委员会将研究,有哪些必须采取的实用性措施,能够在更长、更热、更干燥的夏季保证澳大利亚人的安全”。

  他还强调,“我们需要考虑通过各级政府和社区,应该采取什么行动,为我们的生活环境加强预防能力、应变能力和恢复能力”。

  澳大利亚自2019年7月开始饱受林火肆虐。林火灾难造成全澳大利亚30多人死亡,成千上万的房屋被毁。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