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微众银行推出贴现业务专项纾困措施助力小微企业

2020-02-20 16:18:41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0日电 记者近日了解到,微众银行已于2月17日推出“微闪贴”贴现业务专项纾困措施,再出举措助力小微企业攻克疫情难关。

  微众银行全面下调“微闪贴”贴现价格,首贴可达最高5000元减息优惠,为小微企业降低成本。另外,针对湖北、广东、河南、浙江四个重点疫区提供专项降息政策,单笔最高可减7500元。专项政策发布才两天的时间,已有近百家重点疫区小微企业享受优惠。

  据悉,“微闪贴”是微众银行专为小微企业推出的500万以下小额电子银票贴现服务,以解决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签约、贴现流程全线上,最快10秒到账。自2019年10月推出以来,“微闪贴”已服务数万家小微企业,笔均贴现金额约40万,切实解决了小微企业小票贴现难的问题。(中新经纬APP)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