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宏观>>正文

俄专家:俄中贸易今年不会遭受重大损失

2020-02-20 18:29:27 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俄专家:中国为遏制疫情竭尽全力 俄中贸易今年不会遭受重大损失

  国际在线专稿:综合俄媒2月19日报道,俄罗斯专家对中国政府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所作的努力表示赞赏,并称今年俄中贸易不会因疫情遭受重大损失。

  俄罗斯科学院远东研究所所长谢尔盖·卢贾宁在“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举行的圆桌会议上指出:“中国政府为遏制疫情竭尽全力。”

  在谈到由疫情引发的国际影响时卢贾宁表示,中国可能会对“一带一路”倡议、上海合作组织和金砖国家项目以及东盟发展项目框架下的计划做出相应调整,但所有项目无疑将继续推进。他还补充道:“俄中关系不会受任何影响,只会加强。患难见真情,这毫无疑问。”

  俄联邦政府财政金融大学国际经济关系研究所所长佩尔斯卡娅在谈到俄中经贸关系发展时表示,相信中国人民有能力积极有序地开展工作,她不认为俄中两国今年全年的贸易会因疫情而遭受重大损失。

  俄罗斯战略研究所专家米哈伊尔·别尔亚耶夫在接受俄“今日经济”网站采访时也对俄中贸易做出积极的展望。他表示,俄中两国间的贸易额虽可能有所下降,但是能源贸易受影响很小,而这部分占据了俄中贸易的最大份额。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