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深交所防疫专项债券批量落地,共融资236亿元

2020-02-20 21:31:35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0日电 据深交所微信号20日消息,自2月4日首单支持防疫创新品种公司债发行快速获批,深交所完善“绿色通道”,完成新增5只募集资金用于疫情防控的固收产品审核工作,融资规模146亿元;完成5只调整投向支持疫情防控的固收产品发行工作,融资总额90亿元。

  资料图 中新经纬 摄

  据深交所介绍,“绿色通道”服务的企业还包括,获批湖北省首单支持防疫创新品种公司债发行人武汉四水,承担四川省防疫物资采购、生产、储备、销售、配送等职能的四川商投,支持湖北地区中小供应商融资的万科股份以及为受疫情影响严重地区提供后勤保障的北汽产投。

  另外,深交所提升产品发行上市效率,目前,已完成疫情防控固收产品发行簿记的企业还包括,募集资金用于子公司生产防疫物资的国家开发投资集团,受疫情影响较大注册地在武汉的长江证券,发行深市首单券商防疫债的长城证券,以及融资支持轨道交通疫情防控的深圳地铁。

  同时,深交所多措并举强化疫情期间保障,提出包括申请文件所引用的财务报告因疫情影响不能及时更新的,可申请延长财务报告有效期;暂缓计算固收产品审核业务反馈意见回复时限、超期回复的中止时限和中止后触发终止时限,以及公募公司债券证监会批复、私募公司债券和资产支持证券无异议函有效期;由于疫情原因无法获得相关签字、盖章,可先出具说明并开展相关工作,后续及时补充提交签字、盖章文件等。(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澍楠)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