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金龙机电9个交易日涨40% 深交所:是否利用热点炒作股价

2019-02-21 10:01:19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1日电 短短9个交易日(2月1日至2月20日),金龙机电股价涨幅40.86%。今日(21日)早盘,截至发稿,金龙机电股价涨3.59%,报3.75元。

金龙机电股价 截图来源:wind

  金龙机电20日上午在互动易平台回复投资者提问时称,公司OLED业务发展顺利,技术条件成熟。公司和品牌客户正在紧密接触。公司已经具备柔性屏的生产能力。上述信息发布后,金龙机电股票价格大幅上涨直至涨停收盘。

  21日早间,深交所对金龙机电下发问询函,要求金龙机电补充说明公司OLED相关业务开展的具体情况,包括但不限于:OLED业务自开展以来的营业收入和利润情况、研发投入、专利技术、市场占有率及人才资金储备、具备柔性屏的生产能力的时间等情况,并详细说明公司所称已具备柔性屏生产能力的依据及合理性。

  金龙机电曾在2018年三季度报告及2018年度业绩预告中提到,公司在涉足触摸显示行业以来,相关业务一直处于亏损且2018年度亏损加剧。报告期内,公司将博一光电、金进光电等子公司显示屏业务产线逐步收缩关闭,对相关资产计提减值准备约6.6亿元。但公司在互动易平台称“公司OLED业务发展顺利,技术条件成熟”。深交所要求公司解释说明显示屏业务发展情况的表述存在重大差异的原因。

  同时,金龙机电还需要结合OLED业务及柔性显示屏业务市场竞争、行业发展及政策变化等情况,充分提示公司开展相关业务的风险。

  深交所还指出,金龙机电需结合上述问题的回复,自查并说明公司是否存在应披露未披露信息、是否存在利用 OLED 及柔性屏热点概念炒作公司股价的情形。(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家丽)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