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商务部:全国大型连锁超市平均开业率达95%以上

2020-02-21 11:20:09 新京报

  商务部:全国大型连锁超市平均开业率达95%以上

  新京报讯(记者 潘亦纯)2月21日,商务部举行网上新闻发布会,商务部流通发展司司长郑文介绍称,超市是疫情期间市场供应的主渠道,疫情发生后绝大多数坚持正常营业。目前,全国大型连锁超市的平均开业率达到95%以上。同时,便利店平均开业率达到80%左右,比2月10日提高10个百分点。

  此外,百货店、购物中心开业率较低,目前开业率在50%左右,即便是开业,营业时间也大幅缩短,多数柜台或店铺仍然关闭,客流主要来自商场内的超市、药店等门店,只相当于平常的10~15%。

(编辑:王永乐)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