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保定满城区:秀兰文化小镇满城区域至今无规划手续

2019-02-22 19:18:07 新京报网

  保定满城区透露:秀兰文化小镇满城区域至今无规划手续  

  新京报快讯(记者 张建)今天(2月22日)下午,保定市满城区政府方面相关人员向新京报记者透露,“截至目前,涉事的秀兰文化小镇满城区域项目无规划手续,暂不清楚涉事项目是否会被拆除。”

  针对媒体报道河北保定市满城区削山造地建别墅一事,今天(2月22日),保定市政府相关方面负责人表示,河北省级政府相关负责人已经对此事作出批示,保定市委市政府已成立联合调查组,由保定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建英带领自然资源、规划、水利、环保和住建等部门“一把手”于21日晚连夜赶赴满城区进行调查。

  昨日,有媒体报道称“保定市满城区秀兰文化小镇占地3900亩园内建设别墅群,满城区国土局表示,秀兰山庄系河北秀兰房地产公司建设开发,该别墅项目属于未批先建,至今无土地证。”

  今天,保定市政府方面表示,秀兰文化小镇相关问题主要涉及保定市满城区和顺平县,目前主要是对其核查,尚无法定性。保定市委市政府主要负责人到达当地后进行相关的工作安排和部署并传达了上级要求,目前调查工作正在开展。

  据了解,涉事的保定秀兰文化小镇此前曾承办过第二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对于未批先建别墅项目的秀兰文化小镇为何能够承办旅发大会,保定方面表示,相关情况正在核实当中。

  据公开信息显示,涉事的秀兰文化小镇位于满城区城西10公里处的柏山峪,两岸群峰对峙,总占地3900亩,其中有秀兰文化园、秀兰大道、人工湖、酒店、木屋、住宅养老、特色小镇、会展中心、游客中心以及南山后期配套设施等组成。

(编辑:万可义)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