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房产>>正文

美国房子也卖不动了!1月现房销售量降至三年最低

2019-02-22 20:36:2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2日电 据美国侨报网21日报道,截止目前,美国房屋按揭贷款利率已经下降到一年之内的最低值,30年固定利率也从2018年的4.54%下降到4.43%。但房屋按揭贷款利率的下降没能成功刺激美国买房者,美国今年1月的现房销售量已降至三年最低。

  据上述报道,美国国家地产经纪人组织的经济学家劳伦斯·云称,今年1月份,美国494万套的现房销售是2015年11月以来的最低值。

  报道援引贷款担保人弗莱迪·迈科的观点称,美国30年固定利率的平均值已由上周的4.37%下降至本周的4.35%,这是自2018年2月以来的最低值。此外,15年的可调节利率平均值下跌3个基点,5年期国债指数混合调整利率平均值也下跌了4个基点。

  报道还指出,各类房贷利率的下跌似乎预示着现房销售的上涨,但是现房销售市场却持续低迷。截止21日,美国二月售出现房价格的中位数为247,500美元,和1年前比只增长了2.8%。这是自2012年以来房价一年内上涨价格最低的一年。眼下,现房在市场上平均49天才能被卖出,比去年12月的46天和一年前的42天更长。按照目前的销售速度,美国所有的房源可能需要3.9个月才能完全出售。

  该报道表示,首次购房者相比更为谨慎。一月份,首次购房者只占29%,比以往的40%的平均值下跌不少。经济学家史蒂夫·布利茨指出,税改让按揭贷款的退税优势下降,特别是税率较高的州,这带来了负面影响。(中新经纬APP)

(编辑:熊思怡)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