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财人>>正文

巴菲特终于把20美元翻盖机换成iPhone:把它当电话用

2020-02-25 11:10:34 澎湃新闻

  巴菲特终于把20美元翻盖机换成iPhone:把它当电话用

  澎湃新闻记者 承天蒙

  苹果公司投资人、亿万富翁“股神”沃伦·巴菲特(Warren Buffett)终于将他20美元的翻盖手机换成了一台iPhone。

  “我的翻盖手机永远地离开了。”在接受2月24日接受CNBC电视台《Squawk Box》节目Becky Quick访谈时,沃伦·巴菲特说。

  巴菲特也暗示,自己的iPhone不是买的,“我收到过一些人送的iPhone,包括蒂姆·库克。”

  实际上,苹果CEO蒂姆·库克为了让巴菲特换成苹果设备已经努力多年。据科技网站TheVerge当天报道,2018年,库克在彭博电视台的采访中说,只要巴菲特需要,他愿意亲自飞到奥马哈去为他做技术支持。

  巴菲特曾经是售价20美元的三星SCH-U320手机的粉丝,现在他改用了苹果最新的机型iPhone 11,他没有具体说明是哪一款iPhone 11。

  据CNBC当天报道,虽然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在保险和铁路之外的第三大投资就是苹果公司,但巴菲特是翻盖手机的长期用户。现在他的翻盖手机虽然没了,但巴菲特也承认,他用iPhone主要还是打电话。

  “一个89岁的老头刚刚开始用它,”巴菲特说,“我把它当电话用。”

  虽然只用iPhone打电话,但巴菲特也不是对智能设备一无所知。巴菲特先前曾提到过,他使用iPad查询股价和做研究。

  2月22日,这位89岁高龄的伯克希尔·哈撒韦CEO刚刚发布了其一年一度的致股东的信。根据2019年12月31日提交给政府的文件,巴菲特的伯克希尔投资公司拥有约5.6%的苹果股票,超过2.45亿股,总价值近720亿美元。

  巴菲特表示,苹果“可能是我所知道的世界上最好的生意”。

  在过去的12个月中,苹果公司的股价上涨了约80%,不过由于市场对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的担忧,2月24日美股大跌,截至当天收盘,苹果公司股价下跌4.75%,报收298.18美元。

(编辑:邓健)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