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

药都农商行11.9亿元“备考”复工复产、春耕备耕

2020-02-27 13:46:08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2月27日电 2月10日至21日,安徽省亳州药都农商行全辖共新增投放贷款1.7万户、2.6万笔、11.9亿元,主要用于支持春耕备耕和企业复产复工;对此,药都农商行还施行了畅通柜面金融服务、引导线上渠道服务、扩大“无还本续贷”政策覆盖面等多项举措。

  用金融科技,强化“零接触”服务

  药都农商行优化“金农易贷”模型,进一步扩大受众群体,拓宽线上“零接触”信用类贷款投放范围,助力解决疫情期间客户的生活、经营及其它必须的消费类融资需求。疫情防控以来,“金农易贷”已累计发放和收回贷款8万余户、18万余笔、60余亿元,有效减少了人员流动和人群聚集,降低了交叉感染风险,切实保障了客户及银行员工的人身安全。同时,通过“信贷工厂”和“金农信e链”平台向医药产业等疫情防控企业累计新增投放信用和贸易融资类贷款6000余万元。积极发放普惠型信用类贷款,缓解疫情期间客户融资压力,1月27日-2月22日,累计新增发放信用贷款2.8万笔、1.3万户、8.1亿元。

  此外,药都农商行为学校、物业公司等有人群聚集性缴费、缴款业务的机构,提供“云缴费”服务,使群众可以随时线上办理;利用“区块链”技术,创新线上信贷审批流程,做到7*24小时“零接触”在线审批贷款,降低了交叉感染风险,进一步提升金融服务质效。

  启动“绿色通道”

  据了解,药都农商行通过“绿色通道”,原则上所有贷款的办结期限由原3-5个工作日缩短至1-2个工作日。同时,要求全辖所有网点在疫情期间要做到“五保障”,即保障营业时间、保障窗口数量、保障疫情防控、保障现金充足、保障资金汇划,确保客户的基本金融服务需求在第一时间得到处理、确保疫情物资采购相关企业的大额资金需求在第一时间得到响应;优化金融社保卡办理手续和流程,提供新办卡、挂失补卡等一站式、即时办理服务。

  支持春耕春备,助力复工复产

  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药都农商行推动复工复产工作。药都农商行积极对接企业及个体工商户,助力复工复产,大杨支行分别向亳州市谯城区康喜家庭农场和亳州市谯城区四海旺家庭农场投放贷款30万元和40万元用于生猪养殖,向亳州市谯城区尚霖家庭农场投放贷款20万用于春季种植,向亳州市品尚居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投放贷款10万元用于企业采购复工。2月10-21日,药都农商行全辖共新增投放贷款1.7万户、2.6万笔、11.9亿元,主要用于支持春耕备耕和企业复产复工。(中新经纬APP)

(编辑:张猛)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