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股市>>正文

深夜巨震!欧美股市加速下跌,原油期货一度暴跌超5%

2020-02-28 07:26:39 21世纪经济报道

  深夜巨震!欧美股市加速下跌,原油期货一度暴跌超5%

  海外市场受疫情的冲击非但没有结束,反而呈现加速趋势……

  2月27日深夜,欧美股市继续下跌,且跌幅较前几日明显加大。至发稿前,美国纳指跌幅达2.9%,标普500指数下跌2.41%。

  欧洲股市跌幅更大,富时100、法国CAC40、德国DAX指数跌幅均超过3%。这一跌幅,已经超过了本周一海外新冠疫情蔓延后的首日回落幅度。

  受到疫情冲击、避险情绪增加影响的,还有大宗商品市场。

  当晚,NYMEX原油期货跌幅一度超过5%,同期ICE原油期货也出现了超过4%的下跌。至此,包括国内INE原油期货在内的三大原油期货品种,年内累计跌幅均已超过22%。

  当日晚间,央视新闻援引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27日消息,伊朗女性和家庭事务副总统玛苏梅·埃卜特卡尔确诊感染新冠病毒。此前埃卜特卡尔出现新冠肺炎相关症状,当地时间27日上午接受测试,结果呈阳性。目前,本人已在家中隔离。

  世卫组织紧急卫生计划负责人瑞安表示,“伊朗未被检测到的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程度有可能较我们能想象的深。”

  目前,国外疫情显然正处于大规模扩散阶段,各国确诊数量也在不断攀升。

  人民日报报道,韩国中央防疫对策本部27日通报,截至当地时间当天下午4时,韩国较当天上午9时新增171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累计确诊病例达1766例。与前一天下午4时相比,一天内增加病例505例,再创新高。

  中新网信息显示,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截至当地时间27日下午6时,包括“钻石公主号”邮轮在内,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已增至912例。

  在世界各国疫情尚未得到有力控制前,预计对其全球资本市场的影响还将持续。

(编辑:董湘依)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