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产经>>正文

罗永浩退出股东行列 聊天宝上线不足两月被“抛弃”?

2019-03-01 14:58:52 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1日电 由子弹短信更名而来的聊天宝自1月15日发布以来风波不断,先是被微信封杀,后又被爆出重大Bug用户能提取百万现金。而在近日,上线不足两个月聊天宝似乎被创始人罗永浩“抛弃”了!

  天眼查公开资料显示,罗永浩继2月3日退出天津云上漫步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云上漫步”)股东行列后,2月26日,再度退出天津云上畅游科技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下称“云上畅游”)股东行列,上述两家公司的实控人均由罗永浩变更为王威

图片截自天眼查

  值得注意的是,云上漫步和云上畅游合计持有成都快如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成都快如科技”)100%股权,而成都快如科技持有北京快如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北京快如科技”)100%股权。也就是说,北京快如科技为云上漫步和云上畅游旗下的全资孙公司,随着云上漫步、云上畅游两公司实控人变更为王威,北京快如科技的实控人也正式成为王威。而北京快如科技,正是聊天宝的主体公司


股权关系示意图 图片截自天眼查

  罗永浩退出云上漫步、云上畅游,切断了其和快如科技的关系,聊天宝的处境可谓是“雪上加霜”了。

  今年1月15日晚间,快如科技召开新品发布会,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站台发布聊天宝,定位为社交通讯APP。据罗永浩在发布会上介绍,这是一款聊天可以赚钱的软件。当日,多闪和马桶MT也齐齐亮相,但这三款社交APP均未躲过微信的“围剿”,腾讯旗下的应用市场中也下架了聊天宝,进一步封杀。

  不仅如此,2月19日,微博网友曝光聊天宝系统错误地派发数量庞大的金币,有用户在“摇钱树”游戏中获得了约16.78亿枚金币,累计可兑换98.69万元现金。

  随后,聊天宝官方微博表示,“摇钱树”功能由于出现bug已暂时下线,将在修复后第一时间通知大家;同时,为修复问题,已关闭用户提现功能。

图片截自聊天宝官方微博

  有业内人士指出,如果从产品理念来说,聊天宝确实能够迎合三四线用户逐利的心理,是有一定成功的可能性。但上线之初被多渠道封杀,到后来出现严重Bug,再到今天罗永浩退股,可以说聊天宝可能已经错过了最佳的发展期。(中新经纬APP)

(编辑:董文博)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