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中新经纬>>视界>>正文

【两会声音】王坚委员:进一步深化产业链“链长制”长效机制

2021-03-03 20:28:23 中国新闻网

  【两会声音】王坚委员:进一步深化产业链“链长制”长效机制

  作为全国首创“链长制”经济模式的省份,浙江省自2019年八月至今已逐步形成产业链发展提升的长效机制。今年中国两会前夕,记者围绕“链长制”模式进一步深化等问题采访了全国政协委员、浙江省商务厅副厅长王坚。王坚表示,在“链长制”模式实施初期成绩还不够理想,产业链尚未稳固,接下来将针对芯片、集成电路、新能源等技术层面“卡脖子”的产业链进行逐步优化,同时在招商时加强项目引进,在产能布局,配套供应,政策供给,资金保障,人才引进等方面,全方位配合“链长制”模式进一步落实。(记者 沈亦山 制作 臧辰庚)

(编辑:吴晓薇)
中新经纬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任何单位及个人不得转载、摘编以其它方式使用。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关于我们  |   About us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法律声明  |   招聘信息  |   网站地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经纬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京B2-20230170]  [京ICP备17012796号-1]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8513525309 报料邮箱(可文字、音视频):zhongxinjingwei@chinanews.com.cn

Copyright ©2017-2024 jwview.com. All Rights Reserved


北京中新经闻信息科技有限公司